扶摇上九天.【扣1催更】

可惜我文笔平平.
落笔写不下那春秋日月.
提笔描不出这满腹山河.
一般不更新,除非忍不住(大雾)

两别.2

  

  小创文来咯

  1900+


-


  在警局的帮助下,川成功混入了人贩子的基地,他们的基地选择很偏僻,在荒郊的一处废弃大楼




  上货车前,他与其余人员都被要求注射一针药




  看着那针管里透明的液体渐渐被活塞推进自己的身体,川皱了皱眉,他无法确定这东西会不会对自己造成影响,可眼下的情况,不注射就只有死路一条吧。




  脑袋突然传来一阵眩晕,眼前的景象突然模糊起来,在昏倒前,他隐隐约约听见了前面几位非法持枪的人员正谈论着什么。






  在次醒来,四周的环境漆黑无比,川按了按有些胀痛的脑袋,刚想要起身走动,就听见了下方清脆的锁链声,这…6,川扯了扯脚踝上的锁链,系得真好,下次别系了,川烦躁地将锁链扔在一旁。




  “吱呀”铁门被从外推开,突然射进来的光线,整得川下意识向后一躲,几个手臂带着纹身的壮实男人走了进来,他们身后跟了个十分钟熟悉的人,川眯着眼睛勉强看清楚了那人的脸,…黔?






  黔挑了挑眉,心中对川的到来有些疑惑,但却没有流露出来,他有些愉快地蹲在川面前,死死抓住他的衣服。




  “来这干嘛的”



  川装作很惊恐的样子:




  “赚…赚钱”




  黔嫌弃的瞪了他一眼,可抓住他衣服的手劲儿更大了,衣服因巨大的力量出现了一道道深深的褶皱:




  “我劝你识相一点,这儿的规矩可不是说说就行的”




  门口的壮汉们突然整齐的让开了一条缝,一个身材精瘦的男人走了进来,他一口一口的吞吐着烟,烟气聚集在这间小小的屋子里,浓烈的二手烟味让川有些难受,他轻轻地咳了几声。




  “在这里工作,闻不惯烟味可不行”




  男人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,眼底是藏不住的怀疑与野心,烟头闪烁着火光,烟气仍在房间中弥漫着,男人拍了拍黔的肩膀,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什么后,黔的脸色瞬间暗了下去,男人脸上却仍挂着笑,黔什么也没说便大步走了出去。




  “那么,我很期待你的表现,你想……”




  男人仍保持着笑容,可笑容竟显得有一丝诡异。




  “啊不要不要,我不玩了,我要回家!”




  房外突然传来一个男孩的哭喊声,他不停的挣扎着,双脚不停用力向外蹬,男孩身边的两个壮汉一人拽住他的一只手,巨大的力量,让他瘦弱的身体被拽离地面。




  “我管你回不回家,你**再哭一个试试!”




  一个壮汉破口大骂,他向旁边随意吐了一口唾沫,嘴中还叨叨念叨着什么,直到瞟见了隐匿于屋内的男人,他被吓得瞬间顿住,默默提着哭闹的男孩像走廊尽头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依旧笑眯眯的,脸色却不太好看: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手里还有点事,先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就快步离开,房门被砰的一声关上,屋内再次恢复一片寂静。

  

-

  

  “哒哒”,门外传来一阵急速的走路声和谈论声,川竖起耳朵仔细听着: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你听说了吗,那边揪到一个卧底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都下通知了,让我们赶快过去”

  

  一阵窸窣过后,沉寂许久的房门终于被完全敞开,一个叼着烟、壮实的人影出现在门口,:

  

  “你新来的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川微微点头,人影走了进来,吼,这儿壮汉真多,川正感叹着,脚上的锁链就“咔嗒”一声被解开了,回头一看,锁链的另一头被那个壮汉握在手里:

  

  “看什么看,往那边走啊”

  

  壮汉一脸无语,牵着锁链就走,川尴尬的笑了笑,心里却隐隐有些担心,但还是跟着壮汉向着大厅走。

  

-

  

  大厅有一个巨大的舞台,舞台上随意固定了一个木桩,一个遍体鳞伤的人被麻绳随意的捆在木桩上,他的衣服早已被鲜血染红,血顺着衣服向下滴落,坠在地上,他的头向下垂着,像是一朵即将枯萎的花,衣服早已被鞭子打烂,狰狞的伤疤遍布全身。

  

  牵着穿的壮汉将锁链随意系在一个靠前的柱子上后,就被别人叫去集合了,川眯着眼睛,极力想看清那人的脸,脸没看清,但倒是看到了在舞台后方一脸凝重的黔和在站在他不远处的渝

  

  显然渝也注意到了川,看着渝跃跃欲试想要跟他打招呼的样子,川一阵无奈,只好用眼神提醒,即使渝站在别人视野的死角。

  

  不久前才合川有过一面之缘的男人在众人的欢呼下站上舞台,他的笑容依旧瘆人,手中的匕首闪着凛凛的白光,刀背轻轻挑起那人低垂着的头:

  

  “告诉我,你同伴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看了看男人,倔强的把头撇向一边,吐了口带血的唾沫,他强撑着开口:

  

  “滚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声音无比嘶哑,也不知道那群人对他的咽喉干了什么。

  男人的笑容有些维持不住了,抵着脖颈的刀刃渐渐用力起来,血液一点一点的渗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个痛快啊!”

  

  猩红的血液不断从他嘴中流出。

  

  黔微垂着头,似乎不愿看到这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“带下去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黑着脸吩咐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,黔这是你负责的人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我任你处置,老大”

  

  黔闭着眼低低回应着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-

  

  有自知之明,我知道我写的很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